close

【昕消息】教學手法工具箱 2015/10/3(六)-4(日)  熱烈好評~再度登場!   

 

【教學手法工具箱】實戰班-兩天超過18小時密集培訓!
 
身為專業培訓師,你該思考一個問題:
「教」與「學」之間是什麼關係?
「教」與「學」該如何有效的連結?

因為…
-->企業需要的不再只是了不起的理論方法
-->HR注重的不再只是課程滿意度的分數
-->學員在乎的不再只是有沒有競賽小獎品

大家要的是--有感、有悟、有用!

以「學習者為主」的教學手法設計,是邁向頂尖培訓師的重要關鍵!
更是新世代訓練發展的重要環節!

●培訓師最擔心的三種狀況:
〈課前〉被主辦問到:我們上過很多課了,沒什麼效果,老師你的課程有什麼不一樣?
〈課中〉被學員吐槽:這個影片看過了,這個故事聽過了、這個活動玩過了。
〈課後〉課程評分表:滿意度評分很高,但客戶卻沒再回頭邀約授課。

●培訓師更大的挑戰是:
-->當你面對的學員職場經驗已經20年,那你要如何引導??
-->當你面對的學員具備高度的專業背景,那你還要教什麼??

在《教學手法工具箱》你將學到....
※不只教你如何操作體驗活動,
    更教你...如何連結經驗與未來運用的深入引導
※不只教你如何與學習者互動,
    更教你...如何創造學員主動貢獻的高層次投入

參訓學員請注意.....
-->請帶著你培訓的經驗過來,跟我們一起投入--以【學習者為主】的翻轉課堂
-->請帶著你擅長的課程過來,跟我們一起創造-- 專屬你的【教學手法工具箱】
    
《教學手法工具箱》課程主軸
01 教學手法的魔法世界
02 活用教學編、導、演
03 多元教學手法實戰實操
04 固有教學手法改寫呈現
05 高階培訓師的專業修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課程講師】:常振國 Kevin 老師
【課程時間】:2015/10/3 (六),9:30~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/4(日), 9:00~18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兩天超過18小時密集培訓

【課程地點】:淡水摩斯安心學院 (新北市淡水區興仁路9號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【名額限制】:限量18位(私塾教學班)
【課程費用】:
1. 超值價: NT$ 16,800 /人
2. 早鳥優惠價:NT$ 12,800 /人〔適用 8/31(一) 00:00 a.m完成【報名+繳費】程序者,逾時將恢復定價NT$ 16,800 /人 〕
3. 感恩團報回饋價~ 兩人同行,第二位報名者可享有課程超值價 6折優惠喔!!!
 
【備註】
※ 以上價格皆包含:餐點/住宿/接駁交通/課程教材/課間個案諮詢/營業稅
※ 本單位保留課程訊息變動相關之權利
※ 本課程僅收18名學員(備取5名),一經額滿系統將自動關閉,請把握報名時間。
※ 報名完成後,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否則視同放棄報名權利,該空出之名額由候補學員依序遞補,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。
※因作業流程之故,正取名額之轉讓,須於開課10日前為之,否則主辦單位需酌收 $2000行政作業費或是保留至下一期名額。

【課程諮詢】
主辦單位:昕禾文創教育(股)公司
洽詢電話:02 8221 6178
專案負責:李小姐 Jessica
活動訊息:https://goo.gl/Dj8Fgi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D2cPu4

 

 

 


 

【學員回饋】

 

  • 身為企業培訓師能有機會參加這麼有深度的課程,真的很感謝Kevin老師不藏私付出以及昕禾團隊的堅持...在這一次的課程中,不僅學習到許多教學手法,更讓我有機會重新檢視過往自己的教學方式,讓我能夠更精進,謝謝在教學的路上,有你們的陪伴!
  • 有人說,專業講師是孤獨的修練,我卻很榮幸能在「教學手法工具箱」課程中,認識一群一同前進的好友!謝謝你們!
  • 擔任講師的這幾年,除了講師台風、講演技巧....的學習之外,我一直沒找到其他可以精進自我的課程,在此推薦同為講師的您,「教學手法工具箱」是您不容錯過的好課程!
  • 課程設計、學員心態、老師心態三者中,老師心態正確是最重要的,希望提供學員最好的學習內容,自然會運用最好的教學技巧,引導學員成長。
  • 過去在講師歷程中,我都將焦點放在“演”當中,今天課程中我學習到如何加強“編”及“導”的內容,對我幫助非常大。
  • 這堂課非常有意義,學習之後,必須要經過練習才會成為自己的東西,所以回去後我會勤加練習,將這些手法化為課程運用的內容。最感動的是在課堂上學習到的技能,在我自己的課程中我馬上就能應用上!
  • 常老師用「無招勝有招」的方式,讓我有很大的「體會」。以往上課的時候會著重在K(知識)、A(態度)、S(技巧)、H(習慣)中的K知識面及S技巧面上,卻忽略態度及習慣的培養與重視。上過這堂課後,我覺得往後設計的課程內容不但重視態度面的詮釋,會更加「人性化」,讓學員更容易吸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昕禾文創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