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培訓現場】20190626
D3 #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

在競爭激烈的時代,
客戶對服務與產品的"專業",
要求越來越高!

20190626公開班-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.jpg

那什麼是專業?
如何判斷專業?
🌷🌷🌷
在張雅期老師課程中,
利用卡牌、縄結活動、
小組繪圖、說故事...等,
讓來自不同公司的夥伴們,
全心投入在課程中,
創造不同的體驗,
透過老師的深化引導,
與工作及生活建立連結。

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的內容包括:
1.專業態度與敬業精神
2.自動自發與創新精神
3.個人形象的建立與展現
4.情緒管理與自律自制

對於希望提升專業意識,
強化員工自我管理有需要者,
歡迎來訊免費諮詢😃

#企業內訓 #人才培育
#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
#公開班

【2019公開相關課程】
https://pse.is/JU7PV

#共通核心職能
D3: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
D1: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

#經理人職能 提升系列
卓越主管五大關鍵能力養成(遊戲化學習)
從團隊領導活化團隊績效 (體驗式學習)

#企業發展職能 提升系列
企業服務流程創新改造
事業發展經理 (BDM) 人才培訓

更多企業內訓包班課程,盡在 昕禾文創

arrow
arrow

    昕禾文創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