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大秘寶-01.jpg
 

🔺活動辦法如下↓

端午大秘寶我來了←點我立即參加活動

端午將近,
為了慶祝佳節,以及慶賀疫情逐漸趨緩,
我們昕禾的大家長,
豪不手軟的準備「端午大秘寶」!
只是她竟然把最終大祕寶藏在昕 · 拉夫德魯了!

你們願意和小編乘上龍舟,
一起踏上尋找「端午大祕寶」的冒險嗎?

 

🔺活動辦法:
👉【第一抽 - 找到夥伴】
1.人生中哪兩位是你的學習對象呢?
想對他們說甚麼呢?邀請他們與你冒險吧!

活動連結↘手刀參與抽獎

 

【活動獎勵】
1.3000元課程現金卷 1位
2.1500元課程現金券 1位
3.六折課程優惠券 3位

 

👉【第二抽 - 前往昕 · 拉夫德魯】
小編看到你的留言後,
會馬上私訊給你第二抽相關資訊哦!
這樣才有神秘感😎

 

【活動獎勵】
1.5000元課程現金卷 1位
2.3000元課程現金卷 2位
3.小編推薦書-停止拖延-情緒行為動力術 2位

 

敬祝大家抽到最喜歡的獎勵哦!
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我們!
在未來也請各位夥伴多多支持囉☺️

 

端午大秘寶我來了←點我立即參加活動

 

企業內訓包班課程,盡在 #昕禾文創

👉了解近期公開班課程

👉想找企業內訓點我
👉Facebook
👉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昕禾文創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