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培訓的價值

 6700226_m  

 

有一次的企業內訓

 

學員都是一線業務主管,平均管理人數達12人。

這群主管的平均年齡只有26歲,年紀足足跟我差了二輪,

讓我在備課時絞盡腦汁設計多樣化的培訓方法。

現在收到了學員對二天課程的回饋,讓我更堅信幾件事:

 

一、年輕人很有衝勁、有能量,他們需要的是引導他們把力氣用對方向。

二、課程內容扎實是基本,運用有效的訓練方法更能激發學習動機,促進學習效果。

三、培訓師最大的價值不單是講出一門好課程,更重要的是透過講師的啟發,讓學員對某個          領域的學習發生興趣,讓學員在課程過後有自發性的持續學習。

 

1、讓我瞭解到自身存在的問題,以及更正的方法、評估標準,知道了做為不同角色的職責。

2、老師授課方式非常好,實例通俗易懂,演練環節讓人加深記憶。

3、剛來不太情願,但老師新穎的授課方式,深深地吸引了我,特別是“主管的角色”、“主       管要避免的四種類型”、“回饋的情景演練”對我的幫助很大。

4、講的很系統,實戰經驗豐富、授課形式新穎、接受度高。

5、把平時工作中一些不好的習慣及自己要注意的事情聯繫在一起,知道如何避免成為四種失       敗的主管,解了自己的性格與特質,在今後的工作中成為一名合格的主管。

6、以前覺得自己辛苦一點,團隊業績肯定會好的,但是通過這次課程發現,只有用對方法才       能事半功倍,不做“螞蟻型”主管。

7、授課老師課程氣氛較好,很輕鬆,通過小遊戲讓我們去體會、感悟,老師肢體語言豐富,       語言幽默,案例分享等讓自己感觸頗深。

8、針對管理的方法、思路有了新的啟發;學到了管理工具以及方法,能運用到工作中。

 

常振國 老師/撰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禾文創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